January 一月生日石

紅石榴石 GARNET

真誠、友愛、堅貞、勝利、權力
配戴石榴石,能夠減緩不適、對生殖器官的健康有幫助。生理期或是懷孕的女性,配戴在身上對身體是很好的。
DSCF6421
February 二月生日石

紫水晶 AMETHYST

智慧之石、幸運、機靈、人緣、健康、招財
紫水晶對於腦部思考、記憶力、集中力有好的影響。對於精神無法集中或是學習能力慢的人滿適合的。而在水晶家族裡,傳言能夠抑制惡夢。
DSCF6364
March 三月生日石

海藍寶 AQUAMARINE

勇氣、成長、青春、淨化
海藍寶主導人體的喉輪,可以針對語言上、溝通能力、領悟力等調整改善。所以當你文思受阻,可以試試觸碰海藍寶~海藍寶也可以舒緩頸部肌肉,減輕呼吸問題,幫助消除緊張感、增添創意,還有平安的作用。
April 四月生日石

白水晶 CRYSTAL

美滿、淨化、心靈平靜、提高注意力
白水晶有聚焦、集中、擴大記憶的功能,是所有能量的綜合體。白水晶提供精神力量,增加記憶力及集中力,有助思維的集中,不被外在的物象所蒙蔽。
May 五月生日石

綠玉髓 Green Chalcedony

驅邪、增加洞察力
綠玉髓是月亮的代表,古羅馬的人就認為這種寶石可以驅邪避鬼,能保佑人不受妖魔鬼怪的侵擾,可謂是上等的附身符。
June 六月生日石

月光石 MOONSTONE

閃耀藍光、增加魅力、穩定情緒、招財
月光石是溫柔的寶石,可以增進女性的魅力也可以穩定女性的身心,也能夠改善調整舒緩生理期不適。在心理層面,也有穩定情緒、包容、增加心理素質的效果。
  • 水滴寶石珍珠不對稱耳環 – 青金石水滴寶石珍珠不對稱耳環 – 青金石
July 七月生日石

黑尖晶 Black Spinel

穩固能量、強化意志
黑色尖晶石有穩固能量增強個人意志的功能,可洞悉問題的內在實質,協助群體中的大家保持繼續前行的毅力。
DSCF6410
August 八月生日石

橄欖石 OLIVINE

幸運之石、旺人緣、改善食慾不振、家庭幸福
橄欖石具吸引財富磁場,有招財的作用,能夠吸引財運以及人緣運。橄欖石也有助於安撫神經疏散負能量,也有助於促進性格的成熟。能幫助人樂觀面對困難、激發正能量。
September 九月生日石

青金石 Lapis Lazuli

治療之石、穩定心情、增強細胞發育
青金石能夠治療發燒感冒和心情低落引發的憂鬱症。除此之外它還能夠增加人的靈性,提高觀察能力以及理解能力。開車的人如果在車內掛上一個青金石做成的車掛,在開車的時候就能夠集中注意力,穩定心情。有利於駕駛的安全性。
October 十月生日石

蛋白石 Opal

事業、招財、希望、治癒
蛋白石能激發靈感和想像力,乃催旺事業和招財的寶石。也可以撫慰衝動莽撞的心靈。能夠釋放個人風采和才華,適合藝術家及演藝人員、企業家等等。
DSCF6424
November 十一月生日石

托帕石 Topaz

硬度高、友誼之石、增加信心
托帕石被譽為「友誼之石」,代表真誠和執著的愛,意味美貌和聰穎。同時也象徵富態、有生氣,並能消除疲勞,能控制情緒,和有助於重建信心和目標。 托帕石還有辟邪鎮宅的作用,隨身佩戴上一條托帕石吊墜,它能夠幫助你吸收身上的病污之氣,讓你的能量得到凈化,辟邪消災。
December 十二月生日石

丹泉石 (坦桑石 ) Tanzanite

常遇貴人,增加機智,提高直覺力與潛意識
丹泉石可以增加腦細胞的活力和腦袋的運轉,集中思考、增強記憶力。丹泉石也是社交之石,佩戴丹泉石能吸引好的緣分,遇到貴人。丹泉石也能夠幫助認識自我,幫助佩戴者擺脫壓抑的情緒,提升正能量。